TDer喂

随记1

熬了三个月,终于熬放假了。没有谁能阻挡我回家的脚步,哈哈哈哈
普快转动车再转动车,现在还在车上,但是动车比普快舒服太多了,而且车上基本是空的
自从到江西上班,坐一路车真的体会到了天亮时上车,睡一觉,天黑了,再睡一觉,天又亮了,然而还是没到。
想起了三月份去厦门,两天假,说走就走。坐上去火车站的汽车时,才购买动车票。一个人,背了个包,宾馆也没定,下车了就跟着高德地图走,作为一个土巴巴的内地人,第一件事情当然是去看海,骑着自行车,去了海边。踩沙子,看海浪,惬意啊惬意~~
晚上顺着街道逛,一个人点了四个菜,吃完撑到不行,然后坐了公交,去中山路步行街,一路晃一路逛,烧仙草,奶茶,本着来了就要尝试一下传开了的标志性食物的心,即便撑到不行,还是去品尝了些吃的,总之一个字:爽!其实在这之前做了大半个月的佛了,戒了快二十来天的晚餐了,哈哈哈哈……就那么一顿,吃回解放前。
晃困了才想起来定住的地方,选了一家民宿,乘公交过去,环境不错,关键是店里还有一只猫猫,美短,我最爱的品种,呼噜呼噜撸了一把,爽歪歪的上楼洗漱睡觉了。当然,睡觉之前欣赏了一波自己拍的美景。
第二天一早,起床出发。想去厦大看看,排队到自己的时候才发现身份证忘在住的地方了,傻到极致………都不想吐槽自己了,所以转了个弯去了网传没有猫的厦门猫街,然后是南普陀寺,爬完山出来去了植物园,亏的自己在山里爬惯了,这么一路爬过来,那一天硬是步行了三万来步,真是666
完蛋,时间太久,我都忘记那天晚餐吃的啥………
哈哈哈哈哈,蠢了
对!我没有去鼓浪屿,因为要赶回来上课,准备去的那天因为是周日,没提前买船票,所以就这么错过了,但没事,我自己玩的很开心呀~~~
这样说走就走的旅行,计划在今年再来一次,趁着年轻,多出去看看,这样,挺好。如果什么都等着凑齐两个人,那得等到啥时候?
享受当下,便好。

评论